重阳节

  清水玲子的《秘密》(也叫《最高机密》)真的很特别,很血腥的故事,可是结局都能让你感到淡淡的悲伤。有很多BT,也有很多至诚至真之人,不过胆小的女生还是不要看了,会做恶梦的(我看到一半觉得渴喝了一口水,结果接下来的就是死者的特写……郁闷的……)

 
  据说以后人们可以将脑中的景象记录下来,像放录像带一样的看。这样的话,我一定要跑去将我的梦们记录下来然后躲在房间里全看一遍。睡得比人家多,做得梦也会长的多吧?
   人生是梦的延长,梦里依稀依稀有花香
  (梦都不可能都是美好的,何况人生呢?)
 
 
    从前有一个人很富有很富有,他的财富就像恒河之沙,数不尽数。他死后,财富将要平分给他的两个儿子。大儿子想独吞这笔巨大的财富,于是就对弟弟说,明天,我们去山上悼念父亲吧。弟弟说,好。于是第二天到了山上,哥哥趁弟弟不注意将他推了下去。
 
 
   很平凡很常见的故事吧,平凡得都不想看下去。
   这样子的故事,却有一个很不平凡的结局:
 
   哥哥转世了很多世之后,就是释迦摩尼。弟弟转世之后,就是提摩达多。
 
 
   小时候哥哥对我说,观世音菩萨当年修了七世,才修得一双男人脚。当时听了觉得切,骗我的,可是却相信所有的佛啊菩萨啊从一开始都是大慈大悲至善之人,无论是前一世还是后一世,都是找不出一点污点的。
 
   原来不是的啊。原来谁都会有过不可告人的秘密。那些伟人圣人,是否也都有不可触碰的过去呢?
 
 
   初一时读鲁迅的杂文,他说读的文章很重要。如果上午看了西游记封神榜之类的神怪小说,接下来一整天就会想些奇怪不着边际的事。当时看了之后就发出古代典型书呆子的感叹,甚是~妙极~
   现在也是一样,逛来逛去都是些感伤怀旧的文章,不免得就沾染上一些忧郁的气息。再加上又在夜深人静之时,不免得难以轻松起来。
 
   玲的签名一直是 爱情容易让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容易让人忘记爱情。
   喧嚣过后一切还是会趋于平静。伤心之人独自伤心,无心之人逍遥自在——没心没肺如我,倒是幸运得很。
 
   我说,玲,要开心啊,在我心里你一直是小太阳般的存在的。
   她说,你这么说我眼泪都要出来了。感动的。
 
 
   一定是上天看前人活得过于自由自在,于是造出爱情这种东西。于是,无关之人不屑(如我),涉入之人历经种种磨难,以待最后功德圆满。
 
 
  玲说,顺其自然吧。
  我说,不可,消极对待只是拖延时间。
  说完哑然。顺其自然不是我一向来的态度吗?
  真是矛盾体。
 
 
  想念家乡的兰花。低调而又张扬。每每都是先闻其香再见其花。神奇的一种一株花枝可以开九朵兰花,却是最廉价常见的山间野花。再常见的兰花一样有不寻常的幽香。
  有一款畅销香水叫happiness,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加上兰草?
  以前每次闻到那种香味,都觉得 好快乐好快乐。
  如同基范的笑容。(不要说我花痴)
 
 
  若到江南赶上春,千万和春住。
 
  据说今天是重阳节,找不到合适的题目就拿它来代替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重阳节

  1. Ren说道:

    我对佛学也颇感兴趣,下次我画个观音哥哥放到Facebook里让大家膜拜一下。

  2. shuang说道:

    OMG~><
    MS我看到了我们家金基范同学的名字?!
    Suju的Kim Ki Bum?!
    还是我们家5只的经纪人..那个基范?..MS不太可能..><
     
    Ki Bum的笑容会让亲爱的感到快乐..还是看他笑的时候觉得他应该很快乐?><
    听起来怪怪的..><
    不过按照亲爱的对韩国娱乐圈的看法..他那种是典型的闷骚+act cute好伐..><
     
    不过..人家是87年8月21号的..勉强可以叫他一声oppa><
     

  3. shuang说道:

    允许我再说一句话..super junior最近出二辑了..
    基范的新造型..用三个字来说就是..“装男人”><
    20岁了..是该装一下男人了><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真不好意思..因为亲爱的难得提到韩国男人的..
    所以发疯了一下><
    wahaha.
     

  4. fei说道:

    就是看着他的笑脸感觉也会跟着开心起来啊……
    不是很喜欢他的新造型…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