荡秋千

    昨天睡了很久很久,其实这几天都睡了好长时间,书碰都没碰的。梦呢,一个一个地做,前几天是玄幻片,昨晚梦到警匪片了,竟然跟着一群不认识的警察冲进了黑社会的老巢。在里面碰到两个初中同学,当时惊讶得说不出话来,不过后来发现他们是被囚禁的,然后想死也要把他们救出去。
   搞笑。说不定我上辈子是男人。
 
   早上七点的时候醒来了。开机,收短信,挤了几滴眼泪。迷迷糊糊地却清醒得很,在床上翻了几次身,起床,洗澡,剪饭票,下去吃饭。
   早饭还是这样难吃得紧,还好milo还是可以喝喝的。
   吃完了想一个人静一静吧,不然回去看到呼呼大睡的帆铁定又会爬回去睡的。
 
   早上的篮球场就是安静,静悄悄地一个人都没有。一屁股坐到秋千上去,自己慢慢地晃。
 
   想到玲玲之前说的关于秋千的玩笑,想想自己的回答是很好玩。她和另一个女生异口同声说很爽结果全班大笑。
   想到小时候有一次傍晚的时候爸爸心血来潮带我去儿童公园,然后就坐在秋千上。
   想到去临平玩匡怡说斐斐我们去和他们抢,我说不要了我远远看着就好。
   想到蝶恋花,多情被无情恼了。
 
   想着想着觉得背好酸,心里又是一阵黯然。姐姐我真的已经那么老了么,荡个秋千都觉得累了?!
 
   回到房间,想到之前握的那根绳子,默不做声地洗了手。
   也许我是有点洁癖的。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1 Responses to 荡秋千

  1. Ren说道:

    昨日夜膳食后见秋千上一男子荡得不亦乐乎,莫非是你的

  2. shuang说道:

    不然回去看到呼呼大睡的帆铁定又会爬回去睡的。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    haha
    那是那是^^
    是我的话应该会故意去吵她一下..
    虽然知道那样也叫不起她来的><
     

  3. weiwei说道:

    哎呀呀,因为你那么就没动作让我以为你都停工了
    呵呵,开心一点!虽然现在能干的事不多..
    我们才不老呢,这世上比我们大的人还是大多数的 =]
    一起加油吧!^-^

  4. weiwei说道:

    哎呀呀,因为你那么就没动作让我以为你都停工了
    呵呵,开心一点!虽然现在能干的事不多..
    我们才不老呢,这世上比我们大的人还是大多数的 =]
    一起加油吧!^-^

  5. weiwei说道:

    sigh……..
    这网..
    我都不好意思说了,哈哈

  6. Ren说道:

    昨日夜膳食后见秋千上一男子荡得不亦乐乎,莫非是你的前生!

  7. xuanyi说道:

    挤了几滴眼泪…还想要静一静就一个人在吃完早饭荡秋千??!!OMG!!! WHAT HAPPENED???哈哈  还记得这个笑话吗
    MS 还有我不知道的事? WHAT HAPPENED??HAHA

  8. FJ说道:

    有没有碰到个人卖你本秘籍说,以后,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交给你了!哈哈~

  9. FJ说道:

    PS:是在梦里

  10. fei说道:

    大家都好冷啊……-.-

  11. 说道:

    今天不知不觉就那么毕业了。太没劲了,一点感觉也没有的阿。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咯,双十节快乐,四年了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