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分

      几年前,我们从未想到,我们的关系竟然会变成这样。
 
 
      新的开始,难道一定要在旧的结束的基础上?
      为什么不可以,同时拥有?
 
 
     以前的笑容,终于失去了。
     距离,到底是谁造成的?
 
     旧的心结,被打破了。
     原来坦诚相见的感觉,是那么的美好。
 
 
     世界是那么的充满了可能性。
     百万富翁变乞丐。沧海变桑田。
     好朋友成陌路。
     陌路人成好朋友。
 
 
     很想说一声。
     Happy Birthday.
     虽然晚了好久。
 
 
    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缘分

  1. FJ说道:

    沙发~
    肯定不是说我

  2. shuang说道:

    亲爱的
    我一直没有觉得我们生疏了
    也根本没有想过要跟你生疏
    我们地理上的距离
    其实很近
     
    人的心有那么容易变就好了
    我的心一直没有改变
    就是因为害怕改变
    才一直想要让自己消失在某一部分朋友的视线里
    我不是变心了
    更讨厌现在需要躲躲藏藏的状况
    我只是害怕
    害怕你没有我以为的那样能够信任我
    害怕你没有我以为的那样能够理解我
    不知道有些事情如果迟了那么久才说
    会不会让我们共同拥有的东西因此而改变
    犹豫了这么多个月
    还是下不定决心
   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呢
    前几篇文章  都和你有很大的关系的呢
    今年是关键一年  本来想撑多久就撑多久的
    四个多月没见了
    我们抽空见面吧
     
    这样子过日子  
    真的好难过 
     
     

  3. xuanyi说道:

    算是种缘分吧  我的一些藏心底的想法  8过对象不同 8过以我的文笔表达不出来那么好就是了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