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天气

     早上难得起来吃早饭了,天气很好,阳光普照,绝对是个传统定义上的好天气,尽管不是我的好天气。

 
     很想把自尊拿出来晒晒,看看还剩下多少。
 
     昨天早上吃面包的时候,自己咬了自己一口,疼得眼泪都出来了。和WW说的时候,她说,没事的,口腔是人体中恢复能力最快的,隔一天就会好的。当时心里就想,为什么心不能像隔一天就好呢?
     结果舌头到现在还是隐隐的痛,所谓最快的,原来也只是这样,而已。
 
     论坛上看到一个很成熟的女孩子,结果是89年的;之后又看到了一个很开放的女孩子,竟然是88年的。告诉一个网友,说我比你大,别人还不相信。
     那天难得的没有隐身,结果就有人过来问我是谁。我说,以前你带过我打游戏的。
     他说,好久不见了,有3年了吧?
     我说,4年了。
     我结婚了。他告诉我。
     当然是马上恭喜他,心里却莫名地惆怅,四年,对于别人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,可是我,却好像还在原地踏步的感觉。
 
     听帆和琳琳讲了一些穿越的故事。自己跑去看了一个。
     还是觉得,现在真是色女时代啊。
     还有一个不是穿越的,叫媚者无疆吧,当时一边听一边就想,作者绝对是个变态。
     现在的女子,都女权到这种地步了啊……
 
     年底我要去丽江,啦啦啦啦~~~~
     下午的时候是我的好天气。
     下雨了
 
     最近过于阴郁,换个喜庆点的背景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好天气

  1. FJ说道:

    你的背景……害得我只能用Ctrl+A来看你的日志了……

  2. 说道:

    最近大家都喜欢换背景的哦~~哈哈~~丽江好啊,好好享受难得假期。最近更新的多是因为真地读不进去书了,又在想签证的事,鄙视自己啊~A加油哦~

  3. Li说道:

    很久没上MSN了,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。我这边一切都还好,最近事情挺多的,很怀念在新加坡的生活啊。
    你最近怎么样?申请大学上有什么打算?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