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    虽然知道自己好久没写了,可是上来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,原来我整个六月假期加后面的3个月都毫无建树啊……汗死。
    发现写博客还是需要一些不纯的动机的,像我的Qzone,更新就要快的多了,因为一直想着要养花~~~~
 
 
    刚刚被人说小气了,心里有点郁闷。姐姐我就是这样的怎么着,我最不喜欢别人莫名其妙地讲脏话对我凶。以前每次爸爸骂我的时候,我总是昂着头瞪着他虽然心里是很怕他打我的。
    我没变。可是别人变了。
    想到最近看过的一句话,人生若只如初见。
 
 
    昨天拿着手机很想发短信,于是就发给哥哥了。他很快就回了,说,小坏蛋,终于记起你有这么一个哥了啊?当时心里就觉得暖暖的。想想secondary那两年还经常和他联系,后来他大学毕业了,参加工作又交了女朋友,感觉就和他远了很多了。其实设屏障的还是我自己吧,总觉得他现在很忙了,不该打扰他。
    想到小时候每次都跑去舅舅家住上好多天,每次又被他弄哭把自己锁在小房间里,每次到最后都是两个人同时被骂——舅舅每次说,女孩子那么娇气。哈哈,现在想想,的确是自己不好。记得有一次被惹急了还做出超级坏的事来,跑去舅舅那打小报告说哥哥喜欢他班班长。虽然最后被哥哥说是大哥不是他搪塞过去了,但是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。不过他并没有记仇,照样还是对我很好的——总觉得除了爸爸妈妈,对我最好的就是他了。
    初中的时候有段时间他会跑来我家改善情况(舅舅家实在是太简朴了……),那时候他总会说,徐斐啊,你不要叫徐斐了,姓章吧(妈妈的姓)哈哈,章徐斐……然后自己在那儿开心起来,搞得我拿鄙视的眼光看着他……
    还记得签来新加坡的合约的前一天和他还有爸爸在外面吃夜排挡。哥哥说,我其实是不希望让你去国外的,可是我也知道这次机会很难得……
 
    唉,四年以前的事了,想起来总觉得好远好远,又近得触手可及。
 
    临近A Level感伤中……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。。。

  1. shuang说道:

    我最不喜欢别人莫名其妙地讲脏话对我凶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    那个..是人家的问题..不理就好了..这年头的小孩都喜欢胡乱骂人以为有个性><
    亲爱的不要emo了..加油考试啊~~^^
    还有..不知道为什么我的space我自己进不去了= =

  2. xuanyi说道:

    毕业了~~~怎么说都还是有点点伤感阿

  3. Ren说道:

    看来徐斐也是性情中人呀!

  4. fei说道:

    从哪儿看出性情来了啊?

  5. FJ说道:

    对咯你都要毕业了…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