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

  终于放假了呀,想当初每天一有空就趴在桌子上害的人家老以为我生病了,这样的苦日子总算暂告一个段落了(似乎不像是我的苦日子……)
 
  尽管由于concert和SYF的缘故曾经对harmoc深恶痛绝,可是口琴被人家拿错了,还是很伤心的,错拿到的那个口琴(其实是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了,剩下的唯一一个口琴了),我都不想多说什么了,低音吹不了,升降音也是别扭的很,只好再买一个了,郁闷,我之前那个超好用的说……
 
  这几天原本应该是好好复习的,结果阿帆迷上了火影忍者,刚开始还强烈抵制觉得还是画的太丑,可是后来就一直受着想看和不该看的煎熬……意志不坚定的结果……
 
  最近睡得多,做的梦也多了。先是梦到我被剃光头发了,还在梦里是拼命想知道怎么戴假发,还有抹某种可以快速生发的药膏,真是悲惨啊;再是在梦里口算成绩,怎么算都算不清楚;刚刚又梦到以前的老同学。真是丰富的梦之生活……汗
 
   心里还是沉沉的,担心的事情很多,可是又不敢去想,老是怀念着以前,如果是忍者的话,一定一辈子都是下忍吧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放假

  1. Ren说道:

    现在光头很流行哟,快去剪一个。

  2. shuang说道:

    火影忍者…- -|||
    难道我们家阿帆的智力又下降了= =
    还是睡睡觉吃吃东西看看言情小说的好
    这才是17岁少女应该做的事吧
    哈哈
    我感觉皮有点痒了
    其实吧
    火影忍这样的漫画也挺好的
    开发智商嘛
    期待8号啦
    (顶着锅盖逃走~~~)

  3. weiwei说道:

    那个,吴帆同志不是应该已经18岁了吗?
    嘿嘿嘿,就快回来了
    希望你们俩都还正常,不至于长出蘑菇了
    take care =]

  4. 说道:

    好久没了,你这边都还不错啊~做忍着的话,当然是自来也阿~~~~~~!!!!!!!!!忍着也是可以写小说的哦

  5. Kai说道:

    换了个发型,变化好大。

  6. shuang说道:

    亲爱的
    好久没来啦
    来踩踩

  7. 说道:

     突然觉得很久没消息了,呵,还好么?

留下评论